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撤除隔离卡点恢复跨市交通 查验行程卡健康码可通行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1-25 07:18:00
[摘要]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交通管控措施的通知。

  1月24日,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交通管控措施的通知。各市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

  鉴于咸阳毗邻城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有序恢复全市交通秩序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撤除我市所有普通公路、城市道路交通管控站点以及乡村便道软硬隔离,1月24日18时前恢复道路畅通。

  2.恢复除中高风险地区外所有班线客运、包车客运,恢复跨市公交线路和出租汽车客运业务,各类营运车辆单位、个人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

  3.各市区县继续加强高速公路出口的查验工作治安、交警、卫健、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分工密切配合,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市、区、县(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乡镇或街道)来咸返咸车辆、人员分类落实相应防控措施。低风险地区来咸返咸车辆、人员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健康码”。

  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20124190915.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跨市 交通

上一篇:2021年咸阳八大类消费价格“七涨一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