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生不久被人从西安车辆厂附近村子抱出 河北女士寻找亲生父母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22-01-25 06:38:50
[摘要]丁琳说,河北的养父母是教师,只有她这一个孩子,这些年来对她很好,如今两人都已经退休。

QQ截图20220125064014.jpg

  丁琳近照   受访者供图

QQ截图20220125064033.jpg

  丁琳幼时照片   受访者供图

  “我是来自河北衡水的丁琳,我要寻找西安的亲生父母。”今年36岁的丁琳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自从有了宝宝后,她越发觉得亲情可贵,想有机会见一见西安的亲生父母。

  丁琳如今生活在河北衡水,从2017年开始,她试着通过网络来寻找西安的亲生父母。而她所能提供的亲生父母信息有限。

  根据中间人提供的信息,丁琳大概是在1986年1月25日出生,出生三四天后她就被人从西安车辆厂附近的一个村子抱了出来。因为中间人当时没有进村子,所以不确定是从哪个村子抱出来的。据其中一个兰姓中间人讲,丁琳应该是家中第三个女孩,之前家里曾送出过一个女孩。

  丁琳说,河北的养父母是教师,只有她这一个孩子,这些年来对她很好,如今两人都已经退休。她现在过得也很好,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一家人生活得其乐融融。“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宝宝的出生,让我越发觉得亲情的可贵,所以就想见见亲生父母。我不怨恨他们,我就想知道自己的身世,不想留下遗憾。”丁琳说。

  丁琳身高168cm,体型偏瘦,0型血,双眼皮,从小脸上有雀斑,眼睛近视(不确定是不是遗传)。如果您了解丁琳的身世或者身边有相似情况的家庭,可以拨打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新闻热线029—88229999或87612401提供线索。

  记者 王海鹏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辆厂 寻亲

上一篇:1月25日起 西安地铁全线网恢复常态化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