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新区向市民发出新春邀请 “在西安过年,挺好的!”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马昭 2022-01-25 06:50:24
[摘要]1月24日,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向广大市民发出新春邀请,邀请大家春节登城墙看花灯,大唐不夜城牵手不倒翁小姐姐。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今年元夜时,花与灯依旧。1月24日,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向广大市民发出新春邀请,邀请大家春节登城墙看花灯,大唐不夜城牵手不倒翁小姐姐。

  随着西安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我们期待已久的人气、商气、烟火气在加速归来。那么,今年春节期间,西安能和往年一样有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吗?在大家的期盼中,1月24日,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向市民发出新春邀请,目前曲江新区已经做好了准备,有序开放商场、景区、公园、酒店、餐饮,陪伴大家度过壬寅虎年春节。

  已经延续三十余载的西安城墙新春标志性灯组,将再一次亮起;“中国红”的春联,依然会悬挂于西安城墙城门之上;火树银花的大唐不夜城中,不倒翁小姐姐期待与您再次牵手,“李白”准备好了热乎乎的肉夹馍,等您来穿越盛唐、对诗赋词;流光溢彩的大唐芙蓉园内,龙凤呈祥的新春灯组将再次点亮,带来一场水景交融、如梦如幻的灯彩盛宴;曲江池畔,您可与家人漫步其中,享受闲暇时光;充满新春年味的“虎头虎脑帽”,期待您给孩子戴上,别致的虎头花灯期待您给孩子点亮;数百场文艺精品剧目“云”集线上,让您一次过够瘾,乐享文化中国年;“老字号”里,香喷喷的五一大包和德发长饺子宴已经准备好,等待您和家人尽享“家乡味”团圆大餐……

  “经历过疫情,我们更加感恩,也更加珍惜这火火火火的春节。今年过年我们哪也不去了,就在咱西安过年,再好好体验一把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市民殷先生说。

  记者 马昭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新春 邀请

上一篇:1月25日起 西安地铁全线网恢复常态化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