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天津高校学生能回西安吗?土门街办:需持绿码、提前报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1-25 18:32:07
[摘要]张先生的孩子在天津上大学,如今学校即将放假,不知能否回家过年。

  张先生求助:

  张先生的孩子在天津上大学,如今学校即将放假,不知能否回家过年。

  记者帮忙:

  1月25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张先生,他家住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孩子在天津大学上学,学校没有发生过疫情,“孩子一直是绿码,不知道政策是否允许孩子回家过年?”

  记者联系土门街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了解情况,给张先生反馈。

  处理结果:

  随后,张先生告诉记者,土门街办工作人员已向他回电,“工作人员说,孩子只要持绿码,提前向社区报备,就可以回家,返回后进行14天健康监测即可。”

  华商全媒体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西安市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1月26日恢复对外办公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行程码带“*”能从北京回周至吗? 二曲镇:需提前向村委会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