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快乐回来啦!西安多景区恢复开放、电影院开始营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1-26 06:43:38
[摘要]景区恢复开放了,影院又开始营业了,古城重启,西安进入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新阶段。

  景区恢复开放了,影院又开始营业了,古城重启,西安进入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新阶段。

  随着西安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西安城墙景区、汉城湖景区等多家开放式景区、公园,电影院已经恢复开放、营业。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西安翠华山景区、五台山景区、永兴坊陕西非遗文化特色街区将于1月26日正式恢复开放,白鹿原影视城景区将于2月1日正式恢复开放。

  华商报记者还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自1月25日起,包括莲湖公园、长乐公园、革命公园、丰庆公园、开元公园等在内的市属公园重新开园迎接市民。

  为保证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开放景区、园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建议市民游客错峰出行、预约前往,不扎堆、不聚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摄影 张杰

  这些影院已恢复营业

  西安奥斯卡国际影城十店,西安UME影城小寨店、浐灞店,博纳国际影城西安大悦城IMAX店,西安SKP影城,西安横店影城中贸店、互助路店,幸福蓝海影城西安店等

  这些景区已经开放

  西安城墙景区、汉城湖景区、诗经里小镇、西影电影博物馆、兴庆宫公园、昆明池·七夕公园、茯茶镇景区、崇文塔景区、莲湖公园、长乐公园、革命公园、丰庆公园、开元公园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影院 景区 营业

上一篇:1月25日起 革命公园、丰庆公园等西安市属公园重新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