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下达3亿元失业保险基金省级调剂金 支持西安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2-01-28 07:13:00
[摘要] 为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陕西省财政厅近日下达西安市2022年失业保险基金省级调剂金3亿元

  为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陕西省财政厅近日下达西安市2022年失业保险基金省级调剂金3亿元,专项用于失业保险基金正常待遇发放及稳岗返还等支出。

  面对去年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财政厅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保障,会同省级部门抓好失业保险保障政策的落实,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失业人员权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民生各项工作,以及失业补助金、临时生活补助阶段性扩围政策到期后的平稳过渡工作,对2021年符合条件但未申领失业保险待遇的失业人员,将受理期限延长至3月31日。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认真落实我省经济稳增长工作意见,加强失业人员等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失业保障等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通报11批次不合格食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