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踔厉奋发力量 助力复工复产——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今日推荐 2022-01-28 15:20:25
[摘要]由西安市妇联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经过近4个月的比拼角逐和专业评审,现将获奖创业企业及团队名单予以公布。

       古城重启,长安依旧。西安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有关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将从思想到行动,从政策到服务,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铿锵玫瑰半边天,巾帼建功正当时。为激励更多优秀女性创新创业者,以昂扬奋斗的新姿态投入复工复产中去,以此推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有序深入。由西安市妇联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经过近4个月的比拼角逐和专业评审,现将获奖创业企业及团队名单予以公布。


\


  据悉,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西安、杭州、北京、上海、甘肃等全国多地创业公司及高校团队的广泛关注,征集到参赛项目300余个,并得到国内数十家主流新闻媒体和创投媒体的关注及报道。通过前期资格初审、西安赛区初赛,北京、上海、杭州“直通长安”初赛等多环节的激烈比拼,在经多位国内一线投资机构负责人评审后,最终共计40余家企业及女大学生创业团队入围决赛。

  在决赛环节,首次采用“云比赛”模式,即参赛者通过线上视频路演,评委以线上观摩+线下BP综合评审等形式呈现。国内专业投资人评委,则根据参赛项目的团队构成、技术水平、成长空间、产业匹配等进行综合评定,筛选出最终胜出项目。其中不乏致力于文化IP打造及运营、人工智能+医疗、中医药康养、航空航天与高端装备、口腔医院连锁经营等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作为西安市妇联助推女性创新创业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以发掘更多优秀女性创新创业人才为基础,以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为措施,致力于最终实现引导社会资源与女性项目有效对接并拓展发展机遇,吸引更多女性加入创新创业大潮,激发广大女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年新征程上,为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同享“她经济”,共创“她未来”,书写巾帼建功新篇章!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上一篇: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