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致广大市民游客的倡议书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2-02-03 11:10:07
[摘要]致广大市民游客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等景区已恢复常态化运营,请您遵守景区和文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关注门票预约、分时游览等信息,合理规划出行安排。

  大唐芙蓉园新春灯组及氛围将持续至3月6日,每晚22:00停止检票,23:00闭园,请您提前通过网络实名购票,错峰出行,入园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准备好“购票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序排队;大唐不夜城街区所有项目常态化开放,每日18:00至21:00人流量较大,请您合理安排出游时间。请大家主动配合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听从疏导安排,不扎堆、不聚集。

  安全家园,共同守护!让我们携手同心,共筑疫情防线,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祝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致广大市民游客的倡议书

上一篇:女婿来了丨开启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春节奇幻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