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豪横夫妻为晚辈每人发八千元红包 亲属:准备了十多万压岁钱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作者:马浩然 2022-02-04 06:58:43
[摘要]一对豪横夫妻提前准备了十多万元压岁钱,给前来拜年的曾孙等晚辈们发红包,每人八千元,众多网友表示羡慕。2

极目新闻记者 马浩然

日,在广东揭阳普宁市,一对豪横夫妻提前准备了十多万元压岁钱,给前来拜年的曾孙等晚辈们发红包,每人八千元,众多网友表示羡慕。2月3日,两位老人的亲属表示家中经济相对比较宽裕,爷爷奶奶疼爱孩子就多发了些。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对老夫妻坐在沙发上,一名女孩向他们拜年,爷爷随即拿起一捆百元钞票递给小女孩,在女孩身后,有十名孩子站在一旁排队等待拜年拿压岁钱。夫妻俩的桌子上摆放着数捆百元现金,每个孩子拜年后都会拿到一捆。

上述视频很快引发热议,有网友评论:“想问下爷爷奶奶还缺晚辈吗”“像极了过年前工地发工程款一样”“多子多福,爷爷奶奶真的很开心。”

视频拍摄者陈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发红包的老人是自己的爷爷奶奶,排队的有自己的孩子,还有亲戚家的孩子。爷爷奶奶比较疼爱晚辈,提前准备好了10多万的现金,拜年当天用来给大家发红包。

陈先生经营一家纱布行,他说家里四代同堂,自己的3个孩子也参与了拜年拿红包。家里每年都有发红包的传统俗,他的爷爷奶奶提前准备了10多万的压岁钱,当天孩子们每人拿到了8000元的红包。

商铺的邻居介绍,当地发红包的金额因人而异,一般每人发几百元,家里经济条件好的会发上千元甚至万元红包。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晚辈 红包

上一篇:新华社:新帅升帐 中国女排脚踏实地的同时更需放眼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