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最新路况!西安南横线韦鸣路段路面结冰 目前已实行临时管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2-06 10:02:50
[摘要]西商高速灞塬隧道北口往商洛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目前对华胥、蓝田、玉山收费站入口商洛方向进行管制,解除时间待定,并且在K1406福银连接线将去往商洛方向车辆进行远端分流,通行秩序基本正常。

华商网讯 据陕西交通广播官方微博最新消息,2月6日9点30分西安辖区路况信息汇总:

  目前,因降雪天气影响,市区:

  灞桥:灞临公路上原路段有少量积雪,不影响车辆通行, 除雪车正在作业撒盐除雪,狄寨南路有积雪,狄寨路主干道已撒盐。

  长安:南横线韦鸣路段,路面结冰,已联系交通局处置,暂时对此路段实行临时管制。

  高速方面:

  1、绕城高速小雪,路面潮湿,主线无积雪,通行正常;

  2、西商、蓝商、西汉、西柞高速小到中雪,山区部分有积雪结冰路段,已联合路政进行多次除雪铲冰撒盐作业。西商高速灞塬隧道北口往商洛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目前对华胥、蓝田、玉山收费站入口商洛方向进行管制,解除时间待定,并且在K1406福银连接线将去往商洛方向车辆进行远端分流,通行秩序基本正常;

  3、西禹、西临高速,小雪,路面湿滑,无结冰,通行正常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结冰 路面

上一篇:返程注意了!受下雪天气影响 陕西部分高速入口封闭(截至2月6日9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