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全运会专用道现在能正常行驶吗? 西安交警:可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2-08 19:12:17
[摘要]现在,西安的路面上还有很多全运会专用道,她开车遇见时,不知道能不能正常行驶,“专用道上还标注的有禁止行驶的时段,想行驶又有点不敢。全运会结束了,这些专用道是保留呢还是处理掉?”

  王女士反映

  现在,西安的路面上还有很多全运会专用道,她开车遇见时,不知道能不能正常行驶,“专用道上还标注的有禁止行驶的时段,想行驶又有点不敢。全运会结束了,这些专用道是保留呢还是处理掉?”

  

\


  记者帮忙

  2月8日下午,华商全媒体记者在西安市朱雀大街看到,省体育场西门附近的确还有全运会专用道。一些车主行驶到这里,就有些犹豫。

  据了解,全运会专用车道是指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举办期间,按照“核心区靠左,主城区靠右,快速路优先,公交道并线,分时段管控”的原则,在部分比赛场馆与全运村或运动员进驻酒店之间,供享有全运会专用车道通行权的机动车通行而设置的专用车道。

  下午6时许,西安交警122报警平台工作人员说,全运会结束了,路面上的全运会专用道可以正常行驶。至于专用道后期如何处理,暂时还不清楚,会向支队反馈。

  处理结果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王女士,她表示感谢。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专用道 行驶

上一篇:12辆客运车两年逃费252次 陕西首例逃费案宣判 下一篇:西安高新至鄠邑高速复合通道项目开工 建设工期三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