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项目挺起高质量发展脊梁|幸福新家启动建设!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2-02-12 14:18:30
[摘要]2月10日,在西安高新区兴隆安置性商品房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工程设备忙碌地工作着,工人们在紧张有序的施工。

  打桩机高高耸立、吊机悬臂起起伏伏、挖掘机的铁爪挥舞、水泥罐车整齐排列……2月10日,在西安高新区兴隆安置性商品房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工程设备忙碌地工作着,工人们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为了让涉迁群众早日搬进理想居所,建设者们正在以“追光赶月、自我超越”的奋进姿态,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file0001.jpg
file0002.jpg

  西安高新区兴隆安置性商品房项目是西安高新区2022年谋划的“四个高新”重点项目,于2月8日集中开工。该项目包括A区、C区、D区三部分,总投资额为64.41亿元,占地410亩,总建筑面积达112.7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52栋高层、13栋商业、幼儿园及车库等建筑,预计2023年建成。其中安置住宅7294套,让秦沣社区大仁西村、东楼子村、前锋村、安丰村、北张四村的群众实现无忧安居。

file0003.jpg
file0004.jpg

  A区项目经理肖杰介绍说:“我公司严格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安置性商品房建设整体部署要求,抽调精兵强将、科学组织、精细化管理,发扬高科铁军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已进场,正按计划进行基坑土方开挖、桩基础施工,最快楼栋将在月底前完成基础筏板施工。”

file0005.jpg
file0006.jpg

  经济发展的最终落脚点是国计民生,高质量发展将释放更多民生红利。西安高新区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2022年,高新区共谋划了90个“幸福高新”项目,随着这些涵盖安置房、人才保障住房、养老服务设施、学校改造提升、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服务保障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四个高新”宏伟蓝图将一一变为现实,人民群众会享受到更多、更丰硕的发展成果,幸福生活的底色将越发绚丽。(高新融媒记者 吕宏伟)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新家启动建设!

上一篇:城市道路建设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