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葫芦岛绥中县通报疫情防控期间3名工人履职不力被处理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承泽 2022-02-13 14:26:51
[摘要]2月12日,中共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3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职不力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

  2月12日,中共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3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职不力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

  1. 绥中县安鑫汽车检验检测中心工人秦汉于2022年2月10日起被抽调到绥中县新冠疫情交通转运组工作,当天17时左右,秦汉以回家饲养宠物为由,未经允许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未能履行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2月11日,绥中县安鑫汽车检验检测中心决定解除秦汉劳动合同。

  2. 绥中县安鑫汽车检验检测中心工人丁晓宁于2022年2月10日起被抽调到绥中县新冠疫情交通转运组工作,当天17时11分左右,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未能履行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月11日,绥中县安鑫汽车检验检测中心决定停止丁晓宁三个月工作,并停发三个月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

  3. 绥中县瑞通运输有限公司工人杨思烽于2022年2月10日起被抽调到绥中县新冠疫情交通转运组工作,当天17时50分左右,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未能履行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月11日,绥中县瑞通运输有限公司决定停止杨思烽三个月工作,并停发三个月工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履职不力 处理 辽宁

上一篇:遭遇大风降温降雪,看北京冬奥雪上项目如何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