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人 支付宝搜索“咸阳公交” 免费领10元公交红包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2-16 14:07:06
[摘要]支付宝助你安全复工复产,免费送10元公交红包。自2月15日-2月28日,免费领10元公交出行红包,每天不限使用次数,每次优惠力度不封顶,用支付宝刷码乘车自动抵扣。

  复工进行时,相信不少人已经调整作息。将“休假模式”转换为“工作状态”,支付宝的【咸阳公交乘车福利】伴随着这座城市的“复苏”也回来啦。

微信截图_20220216140149.png

  支付宝助你安全复工复产,免费送10元公交红包。自2月15日-2月28日,免费领10元公交出行红包,每天不限使用次数,每次优惠力度不封顶,用支付宝刷码乘车自动抵扣。打开支付宝,搜索【咸阳公交】直达活动页面免费领取红包!

  正当复工时,人流增多,坐公交除了全程戴口罩外,支付宝建议使用无接触刷码乘车,减少交叉感染。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公交 红包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元宵|长武民间社火惹人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