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融媒记者在一线||正月十五佳节到 元宵汤圆走俏高陵区市场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2-16 14:41:33
[摘要]每逢元宵节到来,一碗热腾腾的元宵或是汤圆必将成为家家户户餐桌上的“主角”。2月15日,记者在高陵区街头以及各大商超看到,不论是手工元宵,还是速冻汤圆都成为了热销品,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加之今年元宵节和情人节仅相隔一天,当传统元宵节撞上西方情人节,传统汤圆更是走起了甜蜜又时尚的新路线,除了以往的黑芝麻、花生等传统口味,草莓、蓝莓、紫薯等口味也齐翻上阵。

  每逢元宵节到来,一碗热腾腾的元宵或是汤圆必将成为家家户户餐桌上的“主角”。2月15日,记者在高陵区街头以及各大商超看到,不论是手工元宵,还是速冻汤圆都成为了热销品,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加之今年元宵节和情人节仅相隔一天,当传统元宵节撞上西方情人节,传统汤圆更是走起了甜蜜又时尚的新路线,除了以往的黑芝麻、花生等传统口味,草莓、蓝莓、紫薯等口味也齐翻上阵。

  超市里,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元宵节的喜庆气氛。在醒目的位置,放置了多个汤圆冷柜,各种口味的产品一应俱全,不少市民在挑选购买汤圆。

  超市店长 王女士:

  “汤圆我们平常也在销售,但是每年到春节来临的时候,销售就进入了旺季,特别在正月十五前夕,我们根据去年实际销售情况,增加了一些新的品种,比如水果汤圆这一类,特别受小朋友和年轻人的喜欢。在元宵节前夕,我们的销售就突破了去年的销售额,每天在将近销售四五百袋以上。”

image.png

  同时,超市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今年新推出的福字汤圆同样受到了顾客们的青睐,福字汤圆在面皮上印有“恭”“喜”“吉”“祥”“福”等字样颇为吸睛,因独特的创意和喜庆的寓意,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

  市民 徐女士:

  “今天元宵节,买点汤圆回家给孩子煮着吃,家里面人一家人团团圆圆的,特别开心。”

image.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宵汤圆走俏高陵区市场

上一篇:高陵: 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高陵区:凝心聚力开新局 真抓实干谱新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