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秦汉中学开学后暖气停了 家长担心孩子挨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2-17 20:19:09
[摘要]2月15日开学后,教室、宿舍都没有暖气,学校用空调取暖,没有暖气效果好,孩子打电话说很冷。

  李女士反映——

  孩子在秦汉中学上学,2月15日开学后,教室、宿舍都没有暖气,学校用空调取暖,没有暖气效果好,孩子打电话说很冷。

  记者帮忙——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李女士,她表示,孩子在西咸新区秦汉中学上学,在学校住宿。2月15日开学之后,孩子打电话回来说,学校没有之前暖和了,因为没有暖气了。班上其他家长也反映,说学校暖气关了,采用空调取暖,供暖质量不如暖气,几个孩子都打电话回家说挺冷的,家长们普遍比较担心,孩子在学校挨冻。

  17日下午,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秦汉中学负责后勤的刘老师,谈及此事,刘老师表示,2021年12月20日,他们接到通知,受疫情影响,开展线上教学,学生不返校,从那时起,考虑到安全和节约资源,学校就关闭了暖气、电器等设施。2月15日复课,到校排查后发现,暖气管道、暖气片有冻裂的现象,他们紧急联系了施工单位,但由于学校维修暖气管道还有询价、请示上级部门、审核等流程,所以目前没办法立即恢复供暖。

  开学后,学校采用空调供热的方式,给教室和宿舍供热,经过测量,供热温度超过18℃。学校也因暖气冻裂一事,提醒家长给孩子准备厚被子,保障学生们在校能安全舒适生活。

  处理结果——

  华商全媒体记者将情况反馈给李女士,李女士称,希望学校能保证空调供热的质量,不要冻着孩子,家长们就安心了。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中学 暖气 挨冻

上一篇:1月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 下一篇:18日西安城区小雪或雨夹雪 19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