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一场会收了1.5亿” 江苏无锡一老板因吹牛被罚20万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24 08:09:02
[摘要]江苏省无锡市一家公司的老板因为一句话付出20万元的代价。

江苏省无锡市一家公司的老板因为一句话付出20万元的代价。

日,信用中国披露了一则行政处罚信息。

据信用中国消息,去年10月8日,有人向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称“市监管局”)举报,英皇集科技的老板陈晓燕在抖音上宣传公司一天盈利1.5个亿,要求查处。

2021年10月14日,相关执法人员在抖音台调取了陈晓燕(抖音号:Y33861510)宣传视频的截图证据。视频称:“赚一个亿需要多久?一晚上就够,2019(年)我开了一场会,那一场我收了1.5个亿,你知道我为了这1个多亿,我付出了多少吗?”

经过市监管局的调查,陈晓燕为当事人股东,涉案抖音视频为宣传公司经营情况,当事人涉嫌虚假宣传。

最终,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该公司被罚款20万元并被责令改正。

目前,陈晓燕的抖音账号“燕大大”已设置为私密账号。截至发稿,该抖音账号拥有3.9万粉丝,获赞24.3万个。

(总台记者 李筱 包宇扬)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无锡 老板 罚款

上一篇:中柬义工队队长讲述“血奴”事件背后:高薪诱惑、熟人骗熟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