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报警谎称“被前妻男友打伤” 父亲做伪证双双被行拘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2-02-24 08:57:31
[摘要] 只因为 " 不安逸 " 前妻的现男友,四川射洪男子文某居然报假警,称自己被前妻男友李某某打伤。

  只因为 " 不安逸 " 前妻的现男友,四川射洪男子文某居然报假警,称自己被前妻男友李某某打伤。文某父亲为了帮儿子 " 讨回公道 ",也向警方做假证。近日,在文某伤情完全恢复后,射洪公安城南派出所依法对谎报警情的文某、作伪证的文某父亲两人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

↑文某父子被行拘

  2021 年 6 月 8 日,射洪男子文某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和父亲文某某在送前妻小丽下楼时,被前妻的现任男友李某某殴打,造成自己两颗门牙脱落、嘴唇裂伤和全身多处软组织伤(经鉴定,轻伤二级),文某某(文某之父)也作证表示看见李某某对其儿子进行了殴打。

  接警后,民警将 " 嫌疑人 " 李某某网上追逃。2021 年 9 月 24 日," 嫌疑人 " 李某某被办案民警抓获,在对李某某进行讯问时,民警发现与报案人文某陈述的事实经过有很大出入,加之民警原本对文某伤情的形成情况存疑。经深入调查,在民警的强大攻势和证据面前,文某终于承认自己的伤情是当天为阻止李某某开车离开,用手拉车门而被车辆带倒摔伤所致。感到憋屈的文某于是把气撒在前妻现男友李某某身上,便编造了被殴打的 " 剧情 ",目的是想让公安机关收拾一下李某某。其父亲文某某也因为 " 护子心切 " 而参与作伪证。

  近日,在文某伤情完全恢复后,射洪公安城南派出所依法对谎报警情、作伪证的文某父子俩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该案中,李某某强行开车致文某摔倒受伤一事,射洪公安城南派出所已另案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报警 行拘

上一篇:北京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曾参加外省一培训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