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紧急寻人!B类密接活动轨迹公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06 12:10:20
[摘要] 3月6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发布《关于急寻B类密接者活动轨迹重合人员的公告》,目前,B类密接人员王某已被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摸排核实,现将其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公布。  

  华商网讯 3月6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发布《关于急寻B类密接者活动轨迹重合人员的公告》,目前,B类密接人员王某已被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摸排核实,现将其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公布。  

  3月3日中午12点多,自驾抵达茯茶镇,将车停至一土坪地面的停车场内。随后下车,与妻子、父母,一行4人步行前往茯茶镇景区。在小镇内进餐,王某与妻子进食羊血粉丝汤,其父母进食手工搓搓,在羊血粉丝汤隔壁蒸糕店买了黄豆糕制品的甜食,进食地点为小镇水域周边餐桌。

  3月3日12点52分付款给羊血粉丝汤店和隔壁蒸糕店。逗留1个多小时,14点左右离开茯茶镇。

  请上述时间段在王某活动范围内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建议立即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做好健康监测并持续加强自我防护。

  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sXaQ9JgwlBrne6Uy.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疫情

上一篇:陕西3月5日病例1基因测序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