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凤翔发布疫情防控提醒:与重点人员同时空交集者请报备

宝鸡新闻 凤翔区融媒体中心 2022-03-09 11:12:25
[摘要]宝鸡凤翔发布疫情防控提醒:与重点人员同时空交集者请报备

  近期,宝鸡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为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落实防控措施,防止传播风险,凤翔区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以下同时间同地点交集者,请自主做好报备,开展健康检测,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3月7日14:20-15:30在凤翔区田家庄镇河北村参加活动;15:30-16:30在凤翔区三佳购物广场二楼购物;16:30-18:00在凤翔区文昌巷修脚店修脚;19:00-20:45西城国际北50米小B造型染发;18:00-20:30在凤翔区山水泉饭店就餐;20:45-21:30在西街中学东巷口摊位吃冒菜。

  凤翔区疾控中心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1.若您在近期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等报备,落实好健康监测,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2.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非必要不离市,确需离市的,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市。

  3.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

  4.如有出现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宝鸡市凤翔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来源:凤翔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 发布 防控

上一篇:宝鸡已排查到密接和次密接661人 均实行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