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空调被拆住户还被收“加冷媒费” 未央住建:责令退还费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3-09 11:46:35
[摘要]近日,网友“大唐荣耀”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二府庄路航建小区在改造过程中,物业没有与业主协商,私自拆业主空调,并让缴纳300元加冷煤费,至今未加冷煤。

  近日,网友“大唐荣耀”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二府庄路航建小区在改造过程中,物业没有与业主协商,私自拆业主空调,并让缴纳300元加冷煤费,至今未加冷煤。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表示,该小区共有楼住宅楼7栋413户,建筑面积31968.36平方米,2021年5月完成小区改造。经了解,航建小区改造中空调拆装由项目施工方实施,物业未参与空调拆装。

  小区项目部在接到住户举报个别工人在拆装空调过程中私自收取业主加冷煤的费用后,项目部就此事件牵扯的住户逐个登门慰问,并对收取费用的业主进行一一退还,对由项目方工人原因造成空调损坏的在一周内已全部整改完成。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费用 空调 小区

上一篇:呼声回应|733路公交能否增加发车频次?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已恢复至16辆 下一篇:呼声回应|杜回村不给房客办车辆出入证 郭杜街道:外来车辆多影响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