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宝鸡市:主城区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人员非必要不流动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09 13:43:09
[摘要]3月9日,宝鸡市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华商网讯 3月9日,宝鸡市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一、主城区(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高新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单位内部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严格实行测温扫码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单向就座、挡板分隔等防疫措施。

  二、主城区内人员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确需外出的,要规范佩戴口罩,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确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人员要积极配合落实集中隔离管控;确定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人员要严格执行单人单间居住、避免与家人接触、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等管控规定。

  三、广大市民要依法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真实准确提供个人信息、健康状况以及其他与疫情防控有关的重要信息。市民到医疗机构就诊时,不得隐瞒流行病学史。

ybQzKFGcYbxkMxyI.png

网页截图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餐饮 堂食

上一篇:别慌!收到“时空伴随者”提示短信这样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