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3月15日7起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14 23:32:04
[摘要]3月14日晚,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官方消息,泾河新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于3月15日7:00在新城范围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

  华商网讯 3月14日晚,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官方消息,泾河新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于3月15日7:00在新城范围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

image.png

  全文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新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泾河新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于3月15日7:00在新城范围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筛查范围

  泾河新城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筛查时间

  2022年3月15日7:00启动

  采样点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411132942.png

  注意事项

  1、请本人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2、对于辖区内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及48小时内参与疫苗接种的医护人员不参与本轮全员核酸采样。有发热、咳嗽等十大症状的,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

  3、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支持配合核酸筛查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构筑防疫屏障。

  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筛查

上一篇: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西安一确诊病例被立案侦查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3月15日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 采样时间为5时至16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