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秦都区、渭城区全域实行交通管制 市民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市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3-15 14:47:26
[摘要]各县市区要在交通管制点开辟绿色通道,对上述执行任务车辆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予以放行。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咸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3月15日12时起,我市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

  1、秦都区、渭城区全域实行交通管制。

  2、各县(市)以县城为中心设置交通管制区域。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3月15日12:00时

  三、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区域内,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医疗救治车辆、民生保供、物资配送车辆、抢修救援车辆、应急车辆,以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紧急生产的车辆外,其余一切车辆(含电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禁止通行,市民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市。

  四、交通管制运输保障

  各县市区要在交通管制点开辟绿色通道,对上述执行任务车辆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予以放行。对运送危重病人、临产妇女以及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的车辆、殡葬车辆以及家中确有无人照料的老幼病残人员急于返回的车辆等情况,要人性化执法。市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快递(外卖)、物流配送、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车辆人员,查验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后予以放行。

  各县市区做好公交、出租、客运车辆点对点应急运输保障准备,各级公安机关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

  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交通管制 市民

上一篇:冷劲松代理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