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后西安沙尘天终于走了 最近几天西安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3-17 18:47:37
[摘要]经过了几天的沙尘污染天,3月16日一场雨之后,西安终于迎来了优良天。

  经过了几天的沙尘污染天,3月16日一场雨之后,西安终于迎来了优良天。

  3月17日,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看到,3月17日17时,西安空气质量指数(AQI)为71,属于良。

  从最近24小时AQI变化图看,3月16日18时,西安AQI数值已经降到100以下,为75,属于良。3月17日,有大约1小时的时间AQI数值在100以上,为轻度污染。截至17时,其余时间均在100以下,空气质量为良。

  根据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预测,3月18日,关中、陕南地区地面气压场较弱,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陕北地区地面风速较大,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预计,关中、陕南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陕北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3月19日至21日,陕西省大部受冷空气和间歇性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预计,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3月22日,陕西省大部地面气压场较弱,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预计,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沙尘 天气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在西部鹿港金融小镇当保洁员 去年两个月的工资至今未发 下一篇:油价调整来了 92号汽油迎8元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