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羽生结弦表态“想参加2030札幌冬奥会” 届时他将35岁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3-18 13:11:02
[摘要]近日,羽生结弦在参与日本奥委会相关活动中表示,“我也想参加(札幌冬奥会)。”


据中新网18日消息,日,羽生结弦在参与日本奥委会相关活动中表示,“我也想参加(札幌冬奥会)。”

目前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正在申办2030年冬季奥运会。作为申奥工作的一部分,参加过北京冬奥会的选手将参与拍摄工作,表达对札幌冬奥会的展望。

如果羽生结弦坚持到2030年,届时他将年满35岁。

北京冬奥会中,羽生结弦在挑战4A跳的训练过程中,脚踝出现伤病。

“我跳4A的时候,我的脚踝受伤了,可能在别的时候,我就放弃了。医生和我说,我伤得非常重,应该要休息了。我之后打了封闭,在40分钟的热身之前,我决定要继续比赛。”羽生结弦当时表示。

对于现年27岁的羽生来说,北京冬奥会后最重要的就是治疗伤病,他也已经决定继续花滑生涯。

“我知道我之后还要滑很久——我不光是想滑行,我还想跳起来。我非常珍视在冰面上的感觉,我也会争取一直滑下去。”

“我一部分是为了自己而花滑,还有一部分是为了别人花滑。如果我的表演能让大家更团结一点,我就很开心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羽生结弦 冬奥会 表态

上一篇:工行南宁分行回应2.5亿存款丢失:个人犯罪 非职务侵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