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宝塔分局发出8 份“告诫书” 21人将被赋“黄码”处理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3-19 06:33:15
[摘要]2022年3月16日晚,宝塔分局治安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6个娱乐场所、饭店进行专门检查,对违反“五个暂停”要求的 21 人发出“告诫书”8 份,对上述21人将对接卫健部门附“黄码”处理。

  2022年3月16日晚,宝塔分局治安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6个娱乐场所、饭店进行专门检查,对违反“五个暂停”要求的 21 人发出“告诫书”8 份,对上述21人将对接卫健部门附“黄码”处理。

  情况如下:

  中心街“滚石范特西 KTV”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进出口无行程码、无专人值守、进出人员登记本填写不规范、包间内人员密集,有疫情传播风险,发“告诫书”2份。

  金泽酒店“艾美量贩式 KTV”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进出口无专人值守,无进出人员登记本,有疫情传播风险,发“告诫书”1份。

  金泽酒店“金阁饭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进出口无专人值守,有疫情传播风险。

  百米大道“Liv Show KTV”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进出口无专人值守,进出人员登记本填写不规范,包间内人员密集,有疫情传播风险,发“告诫书”3份。

  百米大道“丽都国会KTV”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亚格,进出口无专人值守,进出人员登记本填写不规范,有疫情传播风险,发“告诫书”1份。

  百米大道“玖酒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进出人员登记本填写不规范,有疫情传播风险,发“告诫书”1份。

  经告诫,上述场所及个人已认识到疫情防控“五个暂停”的重要性、必要性,主动纠正错误,积极进行整改。

\

  警方提醒:聚餐、聚会、聚集已成为本轮疫情主要传播方式,餐厅和娱乐场所成为主要传播场所,宝塔公安分局呼吁市民理解并做到:一暂停线下节会展销;二暂停各类聚会聚餐;三暂停公共广场聚集;四暂停网购风险商品,五暂停非必要离延返延。如因组织或参与上述事项,违反防疫规定而引发疫情传播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延安市所有顺丰网点从业人员核酸均为阴性 现已恢复正常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