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提质增效 同心共赢丨西旅生态坚守初心服务品质生活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1 14:43:55
[摘要]在西旅生态商贸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承载着客户所托,肩负着责任和使命;他们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宗旨,在节假日期间为各大酒店、餐馆配送着食材及物资。

   提质增效,同心共赢,不辞辛苦,积极协同。在西旅生态商贸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承载着客户所托,肩负着责任和使命;他们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宗旨,在节假日期间为各大酒店、餐馆配送着食材及物资。

image.png

  凌晨4点,天还未破晓,家家户户还在熟睡中时,西旅生态的供应链人员已经到达仓库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从货物分拣到商品分类再到运输环节,在这整套流程中,为了降低物品的损耗,他们不断地优化着物品的摆放;为了保障菜品新鲜,西旅生态的员工在分拣时也格外注意肉菜冷藏需求,确保其新鲜度。从源头到餐桌层层严格把控,是西旅生态商贸全体员工的初心。

  分拣装车完毕,配送员们便马不停蹄地驶向对应门店,并将货品送到客户手中,完成当天的配送工作后,并将所有配送装备送回仓库,做后续清洗消毒工作,为次日的配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image.png

  优秀的口碑,要靠日积月累,优质的服务是西旅生态商贸永恒的准则,把控源头到餐桌,力争为每一位顾客的生活增添健康保障。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西旅

上一篇:西安海外入选西安市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