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股份旗下旅游商品荣获2021陕西旅游商品大赛殊荣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1 14:52:30
[摘要]“西旅生态茶系列”产品采取当代先进的栽培和加工技术,色、香、味、形一应俱全。富含人体必须的硒、锌等微量元素,是一款无污染、高品位、纯天然的有机茶,得到了大赛专家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7月14日至18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在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西旅股份旗下西旅生态实业的自有特色旅游商品“西旅生态茶系列”荣获大赛铜奖。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旅游商品大赛以“旅游余香 品味生活”为主题,西旅生态的自有商品紧贴大赛主题。

image.png

  “西旅生态茶系列”产品采取当代先进的栽培和加工技术,色、香、味、形一应俱全。富含人体必须的硒、锌等微量元素,是一款无污染、高品位、纯天然的有机茶,得到了大赛专家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西旅股份将以此次旅游商品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旅游商品开发工作,不断推进旅游商品品牌化、品质化、市场化进程。同时,以大赛为载体,与来自全省各地优秀的旅游商品交流学习,全面推动旅游合作,促进全域旅游,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全省旅游商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组织遴选优秀的旅游商品参加评选、展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有20大类7000余件商品参赛,本次参赛的旅游商品共400余件。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旅游商品大赛

上一篇:西安海外入选西安市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