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股份斩获第十五届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多项殊荣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1 15:06:09
[摘要]在“一号讲解员”讲好陕西故事暨第十五届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单中,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多项荣誉。

    为积极响应“讲好中国故事”的号召,讲述更具代表性的文旅故事、挖掘传播更生动先进的陕西文旅发展优秀故事。2月16日,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华商报》社主办的“一号讲解员”讲好陕西故事暨第十五届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单新鲜出炉。经公开征集和报名、资格审查和筛选、大众投票、专家投票等环节,综合多维度因素进行评选,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文旅产业风云人物”“年度最美文旅人”等四项荣誉。

image.png

  年度文旅产业风云人物

  年度最美文旅人

  年度最受好评酒店

  年度最具人气口碑民宿

image.png

  年度文旅产业风云人物

  近年来,在文旅企业屡受疫情冲击的客观因素影响下,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同志切实分析企业实际情况,谋划全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促进西安文旅市场复苏振兴。带领企业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后劲、增强行业竞争力,在“危”中突破,在“机”中奋进,有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通过快速精准的决策,周密细致的安排,积极配合曲江新区文旅产业振兴计划,率下属两大旅行社联动各优势旅游资源单位,首发推出“长安十二时辰”系列惠民包价游旅游产品,打响产业复苏第一枪,为恢复文旅市场信心、重树旅游行业经营信心做出贡献。

  同时,践行发展新理念,多措并举,推进西旅股份高质量发展。通过引进合作“借船出海、借势发力”,相继成立了西旅万澳酒店管理公司、途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公司、教育运营管理公司等混合所有制企业,持续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以西旅万澳品牌为发展主体实施酒店整合拓展工程,建立全谱系酒店发展模式。

  年度最美文旅人

  作为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杨波同志立足企业自身实际,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目的地资源的掌控上,积极寻求产业延伸,积极拓展市场,借力互联网及异业渠道在市场竞争中为企业实现自身的转型和突破。自疫情突发以来,杨波不断挖掘资源,充分发挥西安海外作为一家国企的平台优势,注重创新发展,带领员工寻求机遇,积极转型。成立了西旅会展公司,积极拓展会展业务,多次接待重大会议与活动,成为曲江电影节、西安马拉松、华为等指定赛事活动和会议接待的服务商,并带领团队倾力服务2021年十四运,圆满完成火炬手传递活动的接待工作;参与接待欧亚论坛会议,树立企业品牌,打造了政府服务外包的金牌团队。

  开启“旅游+商贸”新模式,实现传统旅行社的转型升级,在原有经营范围基础上新增商贸板块,与雀巢、百威英博、卡夫亨氏、娃哈哈、益海嘉里等多家国内外顶级快消品牌签约战略协议,同时增加预包装食品的产品销售业务,通过数次实地调研考察确保异业合作的可行性和实效性,以合作共享模式,力求实现公司业务转型升级新发展。成为上述品牌在陕西全域或特定渠道(区域)的一级经销商,以国际一线品牌注解企业实力。

  年度最受好评酒店

  西旅万澳酒店是西旅万澳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注“品质生活”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巧妙的融合了商务及休闲的边界,以其领先的设施设备及专注创新的设计,成为商务人士的能量补给站。万澳酒店专为商务人士做一间不平凡的平凡酒店,让宾客在繁重的差旅中享受片刻的闲暇。

image.png
image.png

 

  年度最具人气口碑民宿

  悦新居城墙顶级民宿

  悦新居城墙顶级民宿是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奢华民宿,地处古都西安市永宁门顺城巷,面朝城墙,近湘子庙街,室内外面积约五千平。整体设计以明城墙建筑特色为主要元素,搭建连接“复古”与“时尚”的桥梁。民宿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西安著名建筑钟楼、鼓楼仅一步之遥,毗邻回民街,SKP,王府井百货购物中心围绕周边,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永宁门站直达。舒适的环境让宾客在充满历史气息的古城中心,承载文化,创造奢华旅居生活。

image.png
图片2.png

  整个民宿通过对西安历史文化的深刻提炼,融合城砖元素,将文化精粹转变为入住场景的深度空间体验,打造出充满情调、文化、艺术的空间,为宾客开启美好的品质之旅。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围民宿分公司

  天水围坐落于袁家村景区内,停车场旁,距离美食街仅一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是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呈现的又一匠心民宿力作。外部整体是关中民俗古建风格,裸露的砖瓦与袁家村的风格融为一体。天水围既保留着当地的建筑文化,又带给现代人不一样的舒适度假环境。推开古旧的大门,给人一种回家的感觉,落地大玻璃,原木色门框立柱,与大自然相隔又相邻。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

上一篇:西安中旅获延安红街2021年度旅行社输客排名一等奖 下一篇:西旅万澳|沉浸式的休息才是休息日该有的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