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会客厅携手碑林区文旅局开展线上直播活动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1 16:54:33
[摘要]近日,为提振文旅消费市场,西旅股份旗下西旅会客厅携手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及携程旅行网,通过西旅会客厅直播间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活动。本次直播以“携程春季特惠游 碑林文旅来助力”为主题,以线上推介的方式积极为碑林辖区内星级酒店和文创企业“代言”,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满满的惊喜与实惠。

    近日,为提振文旅消费市场,西旅股份旗下西旅会客厅携手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及携程旅行网,通过西旅会客厅直播间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活动。本次直播以“携程春季特惠游 碑林文旅来助力”为主题,以线上推介的方式积极为碑林辖区内星级酒店和文创企业“代言”,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满满的惊喜与实惠。

image.png

  本次直播活动既有令人心动的酒店产品和品质服务,也有西旅会客厅秦礼辣椒三件套、城市街景立体书、猕猴桃果酒礼盒等极具陕西特色的文创产品。精心挑选的直播产品类型丰富、价格实惠,引来网友们的竞相购买和热心提问。历时近两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共计30800人次,成为携程当月全国所有直播间热度排行榜的第11名。

image.png

  作为碑林区新兴文创企业,西旅会客厅将充分发挥直播间网络带货的营销功能,依托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平台优势,继续挖掘产品亮点和文化内涵,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超值的旅游服务,全力促进碑林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实现降本增效。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不小心,和城墙做了“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