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万澳与铜川浦和民宿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2 10:08:07
[摘要]3月份,西旅股份旗下西旅万澳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铜川浦和民宿有限公司就万澳庄园加盟合作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份,西旅股份旗下西旅万澳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铜川浦和民宿有限公司就万澳庄园加盟合作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西旅万澳公司副总裁王新义首先对投资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承诺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其提供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的酒店管理服务,通过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给予投资方全方位的支持,确保双方利益最大化。

  该项目位于铜川市宜君县梯田景区,集温泉康养、儿童乐园、马术俱乐部、豪华客房、健康美食、休闲健身、康体SPA为一体,拥有经典的“一价全包”模式、独一无二的地域文化特色、精致的海派生活style和多项休闲运动项目+全天候餐饮服务等内容。作为一家高端休闲度假型酒店品牌,万澳庄园的入驻,将进一步引领铜川市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为铜川市文化旅游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制定新目标,拓展新业务,开拓新方向。随着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增加,西旅万澳品牌逐步从商旅居停延伸至休闲度假,公司也将永葆匠心,一以贯之强化产品服务提质增效,持续深化品牌建设,不断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步伐。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新格局&智慧文旅|来西旅会客厅遇见美好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