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胜利归来 浓情再启——邂逅「铂金万澳·胜利饭店」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3 09:51:45
[摘要]坐拥千年历史与摩登风范的西安,实属诠释传统与现代意蕴的上佳之地,而当文化与风潮相融一体,独特的主张才能得到满足,时尚的人群才能找到共鸣。

  坐拥千年历史与摩登风范的西安,实属诠释传统与现代意蕴的上佳之地,而当文化与风潮相融一体,独特的主张才能得到满足,时尚的人群才能找到共鸣。

  西旅股份旗下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将于9月底全新亮相古城西安,以时尚打造不一Young的新“胜利”。

image.png

  这里是几千年沉淀的文化古都,是几十亿短视频播放量的新星之城,趁着十一假期很多人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次网红城市——西安,那么铂金万澳•胜利饭店绝对是您下榻的不二之选

image.png

  PART/01曾经的潮流地标

  在西安能一览宜人景色,又能感受人间烟火气的街区,城墙脚下当之无愧!这里从盛唐伊始便是长安要地,浓厚人文底蕴也使之成为了西安的文脉所在地。

  胜利饭店坐落于这座古城之中已有五十余载,作为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成为了西安市最早的星级酒店和首批涉外酒店之一。这里曾经成功接待了西安市党代会、人大会、政协会及国家、省、市大型会议等无数重要会议,见证了这座城市的“高光时刻”。

  酒店同样以周到细致、至亲至善的服务风格,受到各界宾朋广泛赞誉,为西安市旅游服务业作出过重要贡献。它曾是西安年轻人趋之若鹜的潮流地标,因吃住条件十分优越,一年四季客源不断,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了西安酒店响当当的一块金字招牌

  如今,胜利饭店原址重建,“焕新”归来。新装修的铂金万澳•胜利饭店位于环城南路与雁塔路交口处,距离4号线和平门站仅仅30米,碑林博物馆、钟鼓楼广场、小雁塔、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唐芙蓉园等热门景点都坐落周边,出行方便。

image.png

  PART/02遇见全新“铂金万澳•胜利饭店”

  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大胆突破,融入海派元素于酒店装修中,随处感受浓郁国风气息;酒店在千年古都的底蕴下探索时髦新中式格调,将高贵大气的香槟金和清冷纯粹的孔雀绿、典雅黑等颜色与复古暖色调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尽享入住好时光。

  image.png

大堂

image.png

客房

  酒店的大堂也不再仅仅是大堂,而成为了一个融入当地生活的社交空间。客人进入胜利的大门,便体会到了轻松自在的氛围,同时酒店将“老物件”萦绕于软装之中,让宾客在下榻后能感受到“家”一样温暖的归属感,更彰显城市韵味。

  全新归来的胜利饭店,初心不改,服务依旧将继续为客人提供卓越且始终如一的服务。

 image.png 

走廊

image.png

服务

  匠心雕琢、尊崇体验,相聚铂金万澳•胜利饭店,镌刻美好。趁着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来胜利,唤醒“老字号”记忆,感受历史底蕴与年轻活力碰撞出的激情火花。胜利饭店,暖心回归!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来分享 你来欣赏丨 我们新疆好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