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一村民夜里骑摩托车偷蜂蜜 第5次盗窃时被养蜂人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2-03-28 11:18:42
[摘要]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紫阳县城关镇一村民王某,骑摩托车路过洞河镇赵某家时,发现赵某家里养有蜜蜂,遂起了盗窃蜂箱的歹念。于是,王某先后5次骑车趁着夜色偷摸到赵某养蜂处盗窃,前4次偷取了4个养有蜂蜜的蜂箱以及一个空蜂箱,在第5次盗窃了一个蜂箱后,被蹲守准备抓盗贼的赵某等人发现并抓获。后经物价认证中心认定王某盗窃的蜂箱及蜂蜜总价值为452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通讯员 李瑞熙 杨宁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养蜂人 抓获 摩托车

上一篇:西安世博园、广运潭公园3月28日恢复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