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农民工4万工资被欠近半年 28日已发3万其余4月15日前付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3-29 09:11:41
[摘要]西安农民工4万多元工资被欠近半年,记者介入后劳务方承诺本月底付清,3月28日,有结果了。

  西安农民工4万多元工资被欠近半年,记者介入后劳务方承诺本月底付清,3月28日,有结果了。

  3月23日,刘女士反映,父亲刘丹喜今年55岁,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人,是农民工。“2021年2月到9月,我爸在西安科技四路天地源丹轩坊二期项目干活,岗位类似班长,负责安排工人上工及考勤等,现在还有4万多元没有结清。”

  当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劳务分包方负责人柳先生,柳先生承诺,会尽快想办法,本月月底前结清刘丹喜的工资。

  “华商记者帮”栏目关注报道了此事。

  最新消息,刘女士来电表示,3月28日,双方经过协商,最终确定须支付工资4万元,劳务分包方于3月28日支付她父亲3万元,剩下1万元4月15日前付清。双方签订了相关书面协议。

  刘女士再三说:“感谢华商记者帮栏目!帮助我们家解决了大困难。”

  华商全媒体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农民工 西安

上一篇:廉租房住户反映租金上涨 西安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因审核后住房资格变更 下一篇: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