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卫龙辣条包装被指打色情擦边球 回应:决定停止有争议文案包装的生产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30 10:28:16
[摘要]近日,卫龙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卫龙包装文案的回应》,文中提到决定停止有争议文案包装的生产,同时进行版面文案及设计的优化。

华商网讯 近日,卫龙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卫龙包装文案的回应》,文中提到决定停止有争议文案包装的生产,同时进行版面文案及设计的优化。

  关于卫龙包装文案的回应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卫龙的关注和监督,同时也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卫龙的支持与厚爱,在这里我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近日,有网友就公司产品的包装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产品包装的版面文案内容引起部分网友的争议,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公司非常重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意见,决定停止有争议文案包装的生产,同时进行版面文案及设计的优化。

  卫龙是一个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土生土长的消费品牌,成立20余年以来,一直是广大消费者的陪伴与支持才走到今天,日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倾听消费者的反馈,持续改进消费者的体验,也请广大消费者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有您们的鞭策,我们才会做得更好,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二十多岁的卫龙要学会倾听,在倾听中成长,在批评中改变。

  此前,有媒体报道:卫龙辣条外包装印着“约吗”、“贼大”、“强硬”等字眼为低俗营销,打色情擦边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卫龙 辣条 擦边球

上一篇:3月29日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