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陕西省“专升本”考试4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4-01 06:53:50
[摘要]3月31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将于4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5月8日考试。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3月31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将于4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5月8日考试。

根据《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及工作安排,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1日8∶00至13日18∶00。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本人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sneea.cn/),进入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和要求,完成报名账号注册和信息提交。

免试退役士兵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放弃免试,参加统考,但不得兼报。考生应按照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专业对应目录选报一个本科招生专业。

网上缴费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6日12∶00。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完成信息采集的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考生缴费成功后,报名完成,否则报名无效。

信息采集及资格审查4月11日至4月15日。

“专升本”招生对象包括:

一、陕西省内2022年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

二、普通高职(专科)录取后及在校期间,从陕西省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后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后,从陕西省应征入伍,退役后两年内(2020年1月1日后退役)的往届毕业生;

三、具有陕西户籍和退役证的普通高职(专科)应届、往届毕业生(含自愿放弃免试资格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上述三类招生对象中含五年一贯制、“3+2”连读毕业生,但未达到毕业条件的结业生等不得报考。

根据工作安排,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为5月8日。统考科目为,文史、医学、艺术类:大学英语、大学语文。理工类: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各科目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实行分卷考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专升本 考试 报名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发布一批任免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