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石化大道北裕丰村口摊贩占道严重 城管:集中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4-01 13:52:32
[摘要]北裕丰村口全是卖饭的,把村口都占满了,从下午五点营业到凌晨两三点,声音非常大。

   3月2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石化大道北裕丰村口全是卖饭的,把村口都占满了,从下午五点营业到凌晨两三点,声音非常大。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接到问题后立即转派辖区所属汉城中队,中队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队员进行集中整治并安排人员在此处进行值守,汉城中队已安排执法队员加强此处的巡查监管力度,发现占道商贩立即清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占道经营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丨航天大道云熙华府水、电、电梯存问题 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