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迎来首批患者出院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 陈斯斯 2022-04-03 14:35:15
[摘要]4月3日上午9点半,9名来自上海奉贤区的新冠肺炎患者核酸转阴后,作为首批出院患者离开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预计当日还将有多名患者陆续出院,由各区安排的巴士分批次有序接走。

大巴抵达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 本文图片均为仁济医院供图

大巴抵达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 本文图片均为仁济医院供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获悉,4月3日上午9点半,9名来自上海奉贤区的新冠肺炎患者核酸转阴后,作为首批出院患者离开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预计当日还将有多名患者陆续出院,由各区安排的巴士分批次有序接走。

患者出院,排队上大巴

患者出院,排队上大巴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于3月25日启用,已收治轻症患者、无症状感染者7100余人。来自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5家三甲医院的910名医疗队员集结于此提供医疗保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出院 上海

上一篇:长春:今起5天将全面实施清零攻坚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