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方抓获十余名犯罪嫌疑人 莲湖检察院提前介入跨省团伙电信诈骗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2-04-03 15:33:50
[摘要]该院干警就案件证据需要达到的证明标准以及电子数据的提取等问题与侦查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电信诈骗类案件易忽视细节、取证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二十余项侦查建议。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对一起跨省团伙电信诈骗案件提前介入,就案件侦办工作与公安干警进行座谈,并就下一步侦查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1年底,公安莲湖分局接线索指令对某电信诈骗案件立案侦查,先后赴海南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余名,查获大量作案设备及信息数据,经查该犯罪团伙层级分明,分工明确,利用虚假会员、充值弹窗等手段实施诈骗,涉及近百名被害人,遍布全国多个省份。

  该院干警就案件证据需要达到的证明标准以及电子数据的提取等问题与侦查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电信诈骗类案件易忽视细节、取证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二十余项侦查建议。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 嫌疑人 诈骗案件

上一篇:把结婚当成赚钱工具 陕西“落跑新娘“等3人被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