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泾河新城紧急寻人!这些人员请速速报备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4-04 18:13:09
[摘要]目前,二人已被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宋某某、潘某某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公告如下。

  根据4月3日流调溯源工作专班报告,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宋某某、B类密接人员潘某某行程涉及泾河新城辖区。目前,二人已被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宋某某、潘某某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公告如下:

  1.宋某某

  3月29日

  20时46分,与丈夫在泾河新城原点博览中心对面回味坊大盘鸡吃饭(店外就餐),没有与其他人拼桌;21时13分,离开泾河新城。

  2.潘某某

  4月1日

  11时45分,从北客站乘坐884路公交至泾河新城下车,步行至高庄镇昊新有限公司;

  14时30分,前往昊新有限公司旁路边餐馆(店名不详)就餐;15时左右,乘私家车去泾阳县医院(未进入医院);

  18时30分,前往昊新有限公司旁路边餐馆(店名不详)就餐;

  20时30分,前往时代宾馆;

  21时40分,去扦脚店扦脚;

  23时,入住秦韵宾馆606室。

  4月2日

  9时,前往秦韵宾馆对面老米家羊肉泡馍馆就餐;

  12时10分,到昊新有限公司旁路边餐馆(店名不详)就餐;

  13时50分,前往扦脚店对面大超市购物;

  18时,前往泾河新城雪艳面馆吃晚饭;

  21时40分,回秦韵宾馆,未外出。

  请上述时间段在宋某某、潘某某活动范围内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管控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人员 报备 泾河新城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紧急寻人!确诊病例曾在此与人聊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