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疫情影响没有营收 海纳汽配城经营户呼吁减免房租一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4-05 17:03:15
[摘要]李先生是莲湖区玉祥门海纳汽配城的经营户,他说国家出台政策,因疫情影响可以给企业减免房租,国企减免半年,私企减免3个月,但他们汽配城只给商户减免10天的房租,认为不合理。

  李先生反映——

  李先生是莲湖区玉祥门海纳汽配城的经营户,他说国家出台政策,因疫情影响可以给企业减免房租,国企减免半年,私企减免3个月,但他们汽配城只给商户减免10天的房租,认为不合理。

  记者帮忙——

  李先生说,他之前在新闻上看到,政府出台政策,受疫情影响可以给企业减免房租,有的是半年,有的是3个月,至少都是一个月,但是海纳汽配城只给商户减免10天的房租,他觉得这样做是违背政策的,“受疫情影响,我们几乎没什么生意,经营很困难,需要相应的政策支持,希望海纳汽配城能给商户减免一个月房租。”

  华商报记者查阅政策获悉,西安市发改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助企惠民补齐短板 确保一季度国民经济恢复性增长的若干措施》中明确:对承租市属、区属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2022年一季度房租。

  华商报记者联系海纳汽配城物业,对于此事,工作人员表示,海纳汽配城属于私企,目前还没有收到政府有关部门的优惠政策或补助,作为私企,他们运营也很困难,尽管很困难,还是主动减免了10天的租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后面政府有优惠政策或补助,肯定会相应给商户们也减免或优惠的。

  处理结果——

  李先生说,他一直以为不管国企或私企都要执行减免房租的政策,他还是希望海纳汽配城能了扩大优惠力度,这样商户们的生意才能持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减免 房租 经营户

上一篇:今年清明节为何没有“雨纷纷” ?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