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速自查!延安宝塔区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06 20:13:55
[摘要]4月5日,接陕西省区域协查平台信息反馈,宝塔区1人与新疆及西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有交集。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公布1名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

  4月5日,接陕西省区域协查平台信息反馈,宝塔区1人与新疆及西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有交集,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在我区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区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据流行病学调查

  密切接触者的主要活动轨迹为:

  3月31日,10:40-12:50西安火车站乘C184次列车(12车厢)抵达延安火车站;13:00-13:16延安火车站乘出租车抵达马家湾嘉丰上城小区;14:15-14:19马家湾嘉丰上城小区门口唐老鸭面皮店购餐;14:41-14:47马家湾塑料厂附近传统面包蛋糕店及隔壁果馅店购物。

  4月1日,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4月2日,10:10-10:29延安市人民医院核酸采样; 10:44-11:10高苑大桥公交站乘K208路公交车抵达新区公学南路创业大街公交站;13:15-13:40新区公学北路创业大街公交站乘K208路公交车抵达马家湾后勤处公交站;13:45-13:55国盛花园便民市场柳林亚梅面皮店就餐。

  4月3日,居家未外出。

  4月4日,10:00-10:20马家湾俪人医院核酸采样。

  请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有同时空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及时主动向所在单位或疾控部门、居住社区报告,落实7天健康检测,3次(第1、4、7天)核酸检测。同时,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有关权威部门的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近期做到非必要不离区。对因瞒报、谎报或不配合管控,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密接轨迹

上一篇:好消息!延安至西安、榆林、靖边9座豪华商务班车开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