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重点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要返商(附最新政策和报备举报电话)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09 07:47:05
[摘要]目前上海、吉林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溢风险加大。

  目前上海、吉林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溢风险加大。为有效“外防输入”,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商返商人员排查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镇(街道)、村(社区)立即行动,对近14天以来从上海市、吉林省和河北省廊坊市、福建省泉州市、山东省滨州市等重点地区来商返商人员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地毯式”摸排,一旦发现该类人员,立即报告并“点对点”转运集中隔离,坚决做到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应管尽管。

  二、各镇(街道)、村(社区)对辖区内目前仍在上海市、吉林省等重点地区务工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逐一电话告知本人近期非必要不返商,做好个人防护,就地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三、上海市、吉林省等重点地区来商返商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居住地所在镇(街道)、村(社区)进行报备,返商后第一时间严格落实“卡码双查”、抗原和核酸双检、集中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禁止谎报、瞒报、漏报,对故意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举报中高风险地区来商返商人员未及时报备、未落实相关措施要求的人员,一经查实根据情况将给予现金奖励。

  报备举报电话如下:

  区防控办:2366907  2366906

  城关街道办事处:2393344

  刘湾街道办事处:2383413

  大赵峪街道办事处:2382338

  陈塬街道办事处:2383172

  北宽坪镇:2575322

  夜村镇:2455320

  沙河子镇:2552222

  板桥镇:2161320

  大荆镇:2995320

  腰市镇:2958505

  牧护关镇:2611441

  三岔河镇:2616320

  麻街镇:2651469

  杨峪河镇:2281309

  金陵寺镇:2251477

  杨斜镇:2885309

  黑山镇:2771320

  闫村镇:2779760

  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9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政策 报备 重点

上一篇:商洛新增4个新冠肺炎疫情封控区 请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