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商州一老人急需胰岛素 镇政府派专人取药当天送到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12 00:14:00
[摘要]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了解到,商州区夜村镇人民政府主管领导,已派专人前往商州区为老人取胰岛素。

  刘先生求助:

  4月11日上午,刘先生反映称,他家住在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李家河滩村,家里老母亲急需服用胰岛素,胰岛素已经托朋友在商州区药店买好。但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刘先生无法进城取药,刘先生的朋友也无法出城送药。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帮忙: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刘先生,他说自己的母亲患有糖尿病,长期每天打胰岛素,如果不能及时打胰岛素,会对老人饮食和睡眠等方面造成影响,甚至还会引发其他疾病突发。胰岛素现在已由朋友在商州区买好,由于目前商洛全市客运班车暂时停运,且商州城区疫情防控期间,对城区进行管控,无紧急特殊事件市民不得随意进出城区,所以刘先生无法进入商州城区取药,他的朋友也无法出城送药。

  记者与刘先生的朋友取得联系,其称他住在商州区面粉厂附近,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暂不能随意出小区,且无通行证,无法出城,他也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该求助哪个部门。

  随后记者联系到商州区夜村镇人民政府,得到工作人员回复称,夜村镇政府非常重视此事,已经汇报至主管领导,将尽快与夜村镇便民应急服务车队联系,制定取药方案。

  处理结果:

  4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了解到,商州区夜村镇人民政府主管领导,已派专人前往商州区为老人取胰岛素。16时,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已接到朋友电话,夜村镇政府派的专人已取走胰岛素。18时左右,刘先生表示,他已拿到胰岛素。

  刘先生称,没想到当天胰岛素就拿到了,对此结果极为满意。并表示非常感谢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和夜村镇人民政府,能够快速有效的为群众解决问题。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胰岛素 商州 糖尿病

上一篇:商洛丹凤县:对棣花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不力相关责任人开展追责 下一篇:13日6时至12时商洛市商州区开展管控区第五轮、封控区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