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4月11日起陕西4线路推出“20次计次票” 含“大西高铁西安北至大荔段”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4-12 06:43:39
[摘要]在西成高铁西安北至宁强南段、大西高铁西安北至大荔段、西康铁路全线、包西铁路西安至榆林段的列车上推行“20次计次票”服务。乘坐列车无需提前购票,直接刷身份证即可检票进站乘车。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自4月11日起,在西成高铁西安北至宁强南段、大西高铁西安北至大荔段、西康铁路全线、包西铁路西安至榆林段的列车上推行“20次计次票”服务。乘坐列车无需提前购票,直接刷身份证即可检票进站乘车。

  旅客购买此项服务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身份证两种使用方式,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相应线路规定区段内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使用席位预约乘车时,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自助售票机提前预约产品所对应发站、到站及席位。

  此前,西安局集团公司推出“计次票”服务已在西安至兰州高铁线路间投入使用。

  购买“计次票”服务后,旅客需在30天内(含当天)启用乘车,30天内未乘车的,产品将自动失效并全额退款。启用后有效期从首次乘车之日起计算。

  目前铁路部门还推出了优惠活动,以西安至榆林二等座单趟为例,原价单程157元,旅客在购买20次计次票产品后,平均单次价格为149元,总优惠160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白春 郭琦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

上一篇:陕西铁路四条线路推出“计次票”服务 直接刷身份证即可检票进站乘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