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4-14 10:15:59
[摘要]4月13日,高陵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本轮核酸筛查对象为高陵区范围内的全体人员,5:30启动,11:30前结束采样。

  4月13日,高陵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本轮核酸筛查对象为高陵区范围内的全体人员,5:30启动,11:30前结束采样。采样完成人员,由各核酸筛查点工作人员统一发放“波斯客”贴纸,凭该贴纸出入小区、家属院、单位和公共场所。

FVTejPkcRmMzXVNF.png

  在北环广场、昭慧广场以及龙发广场采样点,记者看到,市民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距离整齐地排着队,扫健康码或出示身份证核验身份信息,有序进行采样。采样人员严格按照采样规范对市民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咽拭子采样、领贴纸,严格检测工作流程规范有序,高效进行。

  据了解,本轮核酸筛查,为方便学生群体,安排在就读学校进行集中采样,居民在小区或村(社区)采样点就近采样。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筛查

上一篇:高陵区街道书记谈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