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涉及医院、早点摊!西安市雁塔区紧急寻人

西安新闻 雁塔融媒 2022-04-17 11:44:53
[摘要]据西安市雁塔区防疫指挥部消息,西安1新冠确诊病例,4月13日9时10分左右驾车从雁塔西路进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侧郝家社区巷子,往北至垃圾台附近停车。

  据西安市雁塔区防疫指挥部消息,西安1新冠确诊病例,4月13日9时10分左右驾车从雁塔西路进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侧郝家社区巷子,往北至垃圾台附近停车。后步行出巷子,于9时17分进入交大一附院门诊就诊。9时46分离开医院,回巷子取车,9时56分在巷子南口卖饼的流动摊位、豆浆店买东西,9时58分驾车离开。

  请上述时段与确诊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9350628



来源:雁塔融媒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早点 雁塔区

上一篇:西安力量全程护航“太空出差三人组”顺利“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