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拿地即开工” 审批服务模式实现“常态化”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4-19 09:37:35
[摘要]自贸蓝湾一区产业园是空港自贸公司首个开发建设项目,是空港新城秦创原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承担着聚集临空产业、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项目早一天拿证,就能早一天开工,早一天服务新城经济发展。

  “‘拿地即开工’政策我们一直很关注,14号刚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今天就拿齐了项目开工前的‘四证’,确实是超预期的快!”4月15日,刚刚办理完相关业务的陕西空港自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自贸公司”)报建主管陈伟激动地说。

KBzibqRG2KwvsIWE.jpg

  自贸蓝湾一区产业园是空港自贸公司首个开发建设项目,是空港新城秦创原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承担着聚集临空产业、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项目早一天拿证,就能早一天开工,早一天服务新城经济发展。

  在“拿地即开工”政策下,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港)工作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项目启动伊始就主动与空港自贸公司对接,进行设计要求和报建事项交底,推行一站式告知提醒服务,让报建人员明白整个项目报建环节,少走弯路。同时,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网上办、简化办、特别办”等措施加快手续办理,促进项目落地建设。

ouvsCr56RK0wGmkA.jpg

  目前,自贸蓝湾一区产业园项目已经一次办结不动产权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开工前需要的所有证书。此外,康龙化成、智能电网制造基地、信泰民用航空等一批项目也正按“拿地即开工”模式办理相关手续,这标志着空港新城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实现了“常态化”。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审批服务模式

上一篇: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空港新城蓝湾科创孵化器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