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陕西品牌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2-04-19 14:15:47
[摘要]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横山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称号。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横山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称号。

igqTJhLeD79Xh2Mi.png

  近年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创建节约型机关建设总体规划,坚持以节能降耗为目标,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完善制度机制,引导全院干警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行为习惯,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开始,规范垃圾分类,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全院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获评“全国节约型机关”为契机,持续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强化宣传,在全院营造节约资源、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的创建成果,让绿色发展理念更深入人心。


来源: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节约型机关

上一篇:湖北广水90后三兄弟,把小皮蛋滚出过亿大生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